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频道>法制首页新闻>
临县兔坂镇高家圪堎村组织村民考察学习香菇产业
2022-03-16 08:49:0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强)为发展村集体产业,助力村民增收,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3月14日,临县兔坂镇高家圪堎村党支部书记张建荣组织村两委主干和村民代表,在临县山圪崂农业专业合社考察学习香菇产业发展。



在临县山圪崂农业专业合作社,考察团一行边走边看、边看边学,认真听取香菇生长习性、适宜温度、培育环境、菌种技术、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向技术员咨询了种植和管理过程中的问题,详细了解香菇产业在政策扶持、发展规模、市场价格、销售渠道和未来前进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考察学习拓宽了群众的视野及产业发展思路,村民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以后自己发展香菇产业有很大帮助。将认真学习借鉴新理念、新思路、新做法,并结合该村实际,努力探索出一条适合高家圪堎村实现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农业增收增效、农民收入增加的新路子。


[编辑:李维]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