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频道>法制首页新闻>
山西高速交警帮助患重病群众脱困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2022-04-27 09:07: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王卫东)4月19日下午17时42分左右,山西高速交警六支队三大队民警潘伟、孙俊俊在天黎高速下口匝道处疏导拥堵车辆时,两辆小车上的群众急忙前来求助,说车上有两名患重病家属急需下高速救治。

因为防疫检查,他们排队下高速已经堵车已经1个多小时了,联系好的救护车已经在高速口外等候多时,希望高速交警能帮帮忙。

接到求助后,三大队民警当即决定“特事特办”,想尽办法也要帮助群众尽快得到救治。民警先通知收费站入口临时封闭,然后用警车将两辆小车采取警车带道、逆行上口匝道的方式下高速。

经过近十分钟的紧急处置,民警平安顺利地将两辆小车带下高速,帮患病受困群众顺利与120救护车成功对接。

看到受困群众得到及时救治,两名民警松了一口气。这时,患病群众家属连忙跑过来递上两根烟表示感谢,被民警婉言谢绝,表示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事情是工作职责所在,“能帮你们很快解决困难我们也感到很欣慰”。事后,民警收到家属赠予的锦旗表示感谢。


[编辑:张帆]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