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首页新闻>
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曝光8起交通违法行为
2023-11-23 16:41:2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吴江波 通讯员郭红元)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二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警示教育驾驶员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倡导“自律、包容、礼让、文明”的现代文明交通理念,11月22日,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公布冬季突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中查处的酒驾醉驾、违法载人、超员、无证驾驶等8起交通违法行为。

8起交通违法行为是:11月20日,大同市浑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的刘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小轿车交通违法。

11月19日,吕梁市文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的薄某荣驾驶核载47人客车,实载56人交通违法行为。

11月18日,山西高速交警三支队八大队民警在晋城南收费站查处的李某驾驶核载7人车辆,实载9人交通违法行为。

11月15日,临汾市曲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的赵某某驾驶核载5人皮卡车,实载11人交通违法行为。

11月15日,晋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查处的杨某醉酒后驾驶营运车辆(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

11月14日,运城市稷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查处的薛某再次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11月7日,忻州市保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的张某持B2驾驶证,酒后驾驶无牌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11月3日,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柏林一大队查处的李某鹏醉酒驾驶二轮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李荣]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