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首页新闻>
山西省召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座谈会
2023-11-28 09:36:21    来源:山西法治报

日前,山西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了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座谈交流会。党委书记、局长刘清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交通运输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宣传片,传达了全国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现场会精神。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分别介绍了深化改革情况、执法业务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并结合实际,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今年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全面深化改革,依法履职尽责,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联动协作机制进一步完善,维护运输市场秩序的能力不断提高,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大局,着力提升综合行政执法质量。要全力维护运输市场经营秩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交通执法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交通开路先锋职责使命及行业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把握好交通综合执法的政治定位、职能定位、服务定位,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大局提供服务支撑保障,作出交通综合执法新贡献。(杨志强 张强)

[编辑:李荣]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