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首页新闻>
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曝光6起道路交通违法案例
2024-03-12 18:37:3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刘帅文 通讯员郭红元)为进一步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2日,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曝光6起道路交通违法案例,提醒驾驶人驾车外出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此次曝光的6起违法案例分别是:

3月12日,长治市公安局屯留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在309国道查处的晋DDD682**号新能源轿车后排乘客潘某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交通违法行为。

3月11日17时,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在208国道查处的冀A949**号牌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苏某某无证、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交通违法。

3月10日,运城市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畖底村路段查处的李某才无证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且搭载5人交通违法行为。

3月9日23时许,大同市天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张西河检查站查处的冀G1C7**号白色轿车驾驶员王某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3月8日15时,朔州市山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岱岳镇滨河路顺通街208国道查处的晋BLK0**号机动车驾驶人贾某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3月7日,晋城市陵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陵礼线,查处的赵某某驾驶晋E882**号牌重型货车,超载104.13%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李荣]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