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首页新闻>
山西省启动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4-04-08 09:39:12    来源:山西日报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举行了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收优惠政策和纳税缴费服务措施宣讲会。

今年的税收宣传月主题为“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山西省税务局将联合湖北省税务局开展“税护河山青绿 添彩美丽中国”媒体记者行活动,探访绿色企业园区等,展示山西税务部门的成效。还将联合安徽省税务局开展“跟着文物学税法”普法活动,深度挖掘山西税收文物背后的故事,持续深化税收普法,促进税史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同时,山西税务将联合省网信办举办“聚力向新——看税收走基层”网评品牌宣传活动,走进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企业及办税服务场所,了解税务等部门对专精特新企业的优惠政策与便民举措;举办“万千气象看山西——税收服务高质量发展”宣传活动,重点围绕我省九方面重点工作,更好发挥、拓展和提升税收职能作用,推动“高智慧治理、高水平安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税务实践取得新成效。此外,山西税务还将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宣传创新税费服务举措,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小微经营主体。(记者任志霞)

[编辑:李荣]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